第142章 论坛体·【帝光】〖今年猜谜研究会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你用错方法了啦,我也和n君同班(班里有彩虹君的那个班)
  和n君搭话,要有正经的理由才行,闲聊“你平常喜欢做什么”、“这个电视节目你看了吗”、“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玩”这种根本行不通xxx
  最有效便捷的方法是:
  你拿着一道颇有难度的题,去问他!!
  然后n君会给你解答。当然,他的讲题技术……就那样了,但是!至少说上话了,不是吗?
  ——虽然之后再用另一道题去问n君,才发现他对我根本没有一点印象啊qq
  no.182/匿名/2016-06-0415:53:41
  整理了些关于n君的讨论
  >【帝光】〖问一问有关那对三年级的双子〗#hot#】
  >【帝光】〖三年级的转校生啊,好少见(呆呆)〗
  >【帝光】〖不是吧?我看见三年级双子和几个不良在一起!】
  >【帝光】〖三年级的期中成绩排名大变化!〗#hot#】
  >【立海附中】〖有没有人注意到新生入学典礼上的可爱白发双子啊(心动)〗#hot#】
  >【立海附中】〖今年的u17网球世界杯有我们学校的学生入选,大家给他们加油呀(握拳)〗#hot#】
  no.182/匿名/2016-06-0415:53:52
  问题只对n君一号有用,n君二号……会直接说他不会(捂脸)
  no.183/匿名/2016-06-0415:53:59
  可能人家就是不会啊……
  no.184/匿名/2016-06-0415:54:08
  n君二号年级第一诶
  no.185/匿名/2016-06-0415:54:11
  年级第一说我这题不会,你找更优秀的人去问吧www
  no.186/匿名/2016-06-0415:54:26
  感谢整理!前几个帖子我都看过了,但是为什么后面会有几个立海的?
  no.187/匿名/2016-06-0415:54:32
  因为n君之前是立海附中的呀~
  no.188/匿名/2016-06-0415:54:41
  那为什么最后一个帖子提到了网球?记得n君加入了篮球部吧。
  no.189/匿名/2016-06-0415:54:54
  对,还经常和彩虹君一起,貌似是进入一军了,只是由于转校生的身份不能出场 ↑返回顶部↑
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