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0章 基金可以一天赚11个点吗?(1 / 6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第170章 基金可以一天赚11个点吗?
  12月6号,周四。
  在a股里面,一个题材连续三四天成为热点,那么……基本基本就能把市场上绝大部分目光给吸引过来。
  哪怕是当下的熊市,a股流通的热钱也不少,以数百上千亿计。
  所以,5g板块跟特高压板块,尤其是两边的几个龙头股,集合竞价阶段,就跌停了。
  林浪这边,象征性地吃了两千多万筹码,就停手了。
  除了龙头股跌停之外,其他题材相关的股票,或多或少都迎来了大跌,低开五六个点都算好的,甚至有个别股票,别人涨停它涨一点点,别人跌停,它也跟着跌停。
  颜理看着持仓的三十多个股票,跌停了九个,其余最少的也跌了五六个点,大部分都跌七八个点,感觉自己昨晚说的话成真了。
  她昨晚明明给林浪发腿照了啊。
  不过发的有点晚,她快睡着了才想起来。
  林浪该不会没看吧?
  ……
  林浪始终在盯着盘,今天砸跌停,是可以预见的。
  其实如果他后续没那么多资金,根本就撑不到现在。
  不过现在他有钱,并且还是源源不断的。
  今天足足有八个亿,明天呢?
  现在颜理什么作品都不发,一天涨粉十万,并且以前那么低的转化率,现在也发生了变化。
  利益,让更多的人选择入场。
  而今天的砸盘,本质上依旧是里面的主力防止大资金逃走。
  并不一定是防他的,在股市里面没有固定的敌人,大家都是在根据钱的流动做出的决定。
  那些手里筹码多的,铁定是不能让别人进来收割,毕竟只要被割一次,他们又要养很长时间。
  大涨三天之后,直接砸跌停,本质上还是在逼宫,逼别人拿钱进来。
  别人不拿钱进来,行情就结束了,老老实实在里面待着。
  别人什么时候拿钱进来,他们什么时候不砸盘。
  当然,这种情况,还有另外一种理解,就是里面掌握筹码较多的主力,想要把筹码派发出来,看看有没有大资金愿意过来承接。
  毕竟筹码过于集中,是很难拉升的,拉升成本也较高。
  对于掌握大量筹码的主力来说,哪怕今天以跌停的价格出几千万,一两亿,对他们来说也是赚的,就相当于是大宗交易了,肯定要打个折。
  东方通信已经涨了好几天,他们这个时候在跌停板放出一部分筹码,不仅能兑现一部分利润,手里的筹码,将来还能更值钱。
  本质上就跟在菜市场拍卖一样,愿意喊价的人越多,价格才能拍的越高,只有那么寥寥几个人,始终给不出价格。
  差不多,等一个多小时之后,林浪这边,下达了指令。 ↑返回顶部↑
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