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3章 承接不住了!(2 / 5)
之所以白酒消费修补的比较弱,主要就是天锦资本这边一直在减仓……
原本进场的八百多亿,此时价值已经接近两千亿了,这两千亿往外砸,整个市场根本承受不住。
颜理那边,已经不惜一切代价砸了一千亿出来,还有一千亿每天都要砸一部分,没有买入过。
高手都已经能感觉出来,白酒板块那边的买盘有些枯竭了。
最终,整个板块仅仅坚持了十几天,就被迫跟跌,进入了下跌通道。
进入下跌通道之后,里面的大资金懵了。
妈的,怎么跑几千万,就砸下来五六个点啊?
底部不应该有承接吗?
会有很多资金抄底才对。
已经在外面营销好了,这两年的时间,也一直在做这件事,时不时砸一个黄金坑出来,让人上车。
这次不就是黄金坑吗?这个位置应该是承接最强的啊。
机构做票,往往是把一个票的股价拉个几倍以上,他们在最高点根本出不了多少货,毕竟高点的资金很敏感,有点风吹草动就跑路。
比如持有一百个亿的底仓,这一百个亿不动,重新拿出十个亿来,做市场引导。
用这十个亿,把之前的一百亿弄到价值三百亿,即便拿出来操作的十个亿,经常需要低卖,高买,全部赔光都无所谓。
等到高点了,先出十个亿的货,把拉盘的资金给收回来,哪怕股价下跌很多,凭借账户的浮盈,依旧能赚钱。
当然,还有更多复杂的操作,各种做t降低持仓成本,只要把成本做成负数,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。
或者早就把成本拿走了,一直在用利润玩。
这也就是所谓的,下跌通道一旦打开,就很难预测什么时候才是底。
底太多了!永远都没办法去想象主力的持仓成本有多低。
只不过大资金控盘,也不一定是百分百成功,所以在全球市场,一般都不会轻易发动大行情,只有美股一些股性比较特殊的,才能被全球资金青睐几十年。
那样的票,a股也有,只是一般做一波后,就需要盘整很长时间才能去做第二波,里面的套牢盘太深,并不能让全球资本进来一起买单。
同样,上涨趋势一旦建立,也很难轻易去预测什么时候是顶部,因为主力资金也不会轻易放弃搭好的台子,毕竟没有套牢盘的台子,对他们来说也无比重要。
哪怕场外买入的散户资金并不多,他们也愿意自己拉,拉高了给他们将来出货做准备。
等那些机构意识到问题之后,已经晚了。
哪怕他们已经把成本做的很低,哪怕腰斩再腰斩,依旧能保本出来。
可问题是,动用这么大资金,拉了这么大一个行情,保本出来?
还有各大基金,这种承接力度,一旦面临大额赎回,就要奔着跌停去砸了。
这两年,他们靠着净值,不知道吸引多少基民的资金进来,现在天天跌停,赎回限额?基民不得把他们举报到爆炸啊?
近期进场的基民,只怕都要提刀砍他们了。
他们是没啥良心,但也很少把一支基金的净值折腾到腰斩,即便是腰斩,也是顿刀子割肉,用一年,两年,三年时间,避免基民太过于抵触,选择强行赎回。 ↑返回顶部↑
原本进场的八百多亿,此时价值已经接近两千亿了,这两千亿往外砸,整个市场根本承受不住。
颜理那边,已经不惜一切代价砸了一千亿出来,还有一千亿每天都要砸一部分,没有买入过。
高手都已经能感觉出来,白酒板块那边的买盘有些枯竭了。
最终,整个板块仅仅坚持了十几天,就被迫跟跌,进入了下跌通道。
进入下跌通道之后,里面的大资金懵了。
妈的,怎么跑几千万,就砸下来五六个点啊?
底部不应该有承接吗?
会有很多资金抄底才对。
已经在外面营销好了,这两年的时间,也一直在做这件事,时不时砸一个黄金坑出来,让人上车。
这次不就是黄金坑吗?这个位置应该是承接最强的啊。
机构做票,往往是把一个票的股价拉个几倍以上,他们在最高点根本出不了多少货,毕竟高点的资金很敏感,有点风吹草动就跑路。
比如持有一百个亿的底仓,这一百个亿不动,重新拿出十个亿来,做市场引导。
用这十个亿,把之前的一百亿弄到价值三百亿,即便拿出来操作的十个亿,经常需要低卖,高买,全部赔光都无所谓。
等到高点了,先出十个亿的货,把拉盘的资金给收回来,哪怕股价下跌很多,凭借账户的浮盈,依旧能赚钱。
当然,还有更多复杂的操作,各种做t降低持仓成本,只要把成本做成负数,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。
或者早就把成本拿走了,一直在用利润玩。
这也就是所谓的,下跌通道一旦打开,就很难预测什么时候才是底。
底太多了!永远都没办法去想象主力的持仓成本有多低。
只不过大资金控盘,也不一定是百分百成功,所以在全球市场,一般都不会轻易发动大行情,只有美股一些股性比较特殊的,才能被全球资金青睐几十年。
那样的票,a股也有,只是一般做一波后,就需要盘整很长时间才能去做第二波,里面的套牢盘太深,并不能让全球资本进来一起买单。
同样,上涨趋势一旦建立,也很难轻易去预测什么时候是顶部,因为主力资金也不会轻易放弃搭好的台子,毕竟没有套牢盘的台子,对他们来说也无比重要。
哪怕场外买入的散户资金并不多,他们也愿意自己拉,拉高了给他们将来出货做准备。
等那些机构意识到问题之后,已经晚了。
哪怕他们已经把成本做的很低,哪怕腰斩再腰斩,依旧能保本出来。
可问题是,动用这么大资金,拉了这么大一个行情,保本出来?
还有各大基金,这种承接力度,一旦面临大额赎回,就要奔着跌停去砸了。
这两年,他们靠着净值,不知道吸引多少基民的资金进来,现在天天跌停,赎回限额?基民不得把他们举报到爆炸啊?
近期进场的基民,只怕都要提刀砍他们了。
他们是没啥良心,但也很少把一支基金的净值折腾到腰斩,即便是腰斩,也是顿刀子割肉,用一年,两年,三年时间,避免基民太过于抵触,选择强行赎回。 ↑返回顶部↑